close

undefined

 

這是跟朋友聊天亂想的腦洞

 

 -OOC可能有
 -很短可是有撩
 -簡單暴力(請別追究真實性,畢竟是腦洞)
 -腎上腺素爆發(?

 

 

 

 

 【當牆壁被女主以非常暴力的方式弄出個洞後】

 

 

 正準備休息的許墨透過牆上的洞不可思議地看著你,「這是……」
 被許墨聲音嚇到回神的你沉默了好久才回話,「……我正在寫很重要的企劃案,可是燈泡壞了,沒法寫。一怒之下就對著牆出氣了。我、我真的不知道這兒牆這麼脆弱!」完了完了,肯定要被許墨認為是破壞狂了。

 許墨絲毫不在意牆上被打出個洞,反倒輕笑了起來,「原來是這樣嘛……那正好,我也覺得房間裡的燈也不太管用了。現在,倒是亮多了。」他靠在牆邊溫柔地看著你。

 雖然這事件已經不被追究,但你對許墨的話感到一頭霧水,「嗯?有亮嗎?」明明還是挺暗的呀。

 許墨突然傾身向前,你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想往後退一步,豈料手腕被另一隻溫暖大手給握住,不會痛卻讓你無法掙脫,「因為,你就是我的光。」

 


只是覺得最後一句跟這張圖很搭

 ------

 許墨你才是我的光……!

抽完墜機^^...............

心很痛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