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是過節遲到王

 

*第一人稱

*許墨x我

*交往同居設定,女主私設

*OOC我的

 

 

 

 

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,回到家裡我只想將自己狠狠摔進床裡倒頭大睡。

進了房間我就看到比我早些回來的許墨已經洗好澡在書桌前看著,嗯……很深奧的書,反正是我不懂的就是了。

我慣例喊了聲我回來了便坐在床沿嘆氣,一想到昨天發生的事就來氣。雖然其中一大部分也是因為自己傻……

 

許墨衝我溫柔一笑,闔上書關心道,「歡迎回來,辛苦了。心情看起來不太好,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 

「你肯定也會覺得都是我太傻。」

「我昨天被人給騙錢了……雖然只是小錢,但是比較難過的是我以為我的好心反倒給人利用了。」

 

許墨坐到我身旁,「沒事的,我聽著。」

 

「他跟我說他沒錢回家,本來是先跟我借電話打給家裡人,可電話沒通,後來就改跟我借錢。我本來很為難的但當下又拒絕不了,他一直說隔天會還我,結果就是沒還。」世間險惡,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以前借過的都沒人有還。

 

許墨輕輕地抱著我,低沉的嗓音讓我瞬間感到有點酥麻,「你不傻,你只是有顆好心腸。你知道麼,這樣的你我很喜歡。」我感覺我剛剛萎靡的狀態好像活生生被救活一樣,心臟激烈的跳個不停。

 

「下次,碰到這種事,給我打電話,不管我在哪我都立刻到。」許墨的氣息噴灑在頸肩,我回過神來跳出他的懷裡,「我還沒洗澡呢!」

 

他瞇起眼,「我不介意再陪你洗一次。」……先生住手喔!

我伸出手阻止他,「停!我一個人洗,你待著別動。」我快速地抓起毛巾跟衣服衝進浴室去。

 

***

 

沐浴完後整個人感覺清爽多了,我用毛巾邊擦乾頭髮邊拿吹風機,沒想到許墨早已拿去,另隻手還拿著梳子,「偶爾也該為夫人服務一下。」

不由分說的讓我坐到他前面的位置。

 

不得不說許墨非常會吹頭髮,舒服到我打起瞌睡往後倒在許墨身上,許墨噙著一抹笑意,「剛好也差不多吹好了,睏了就睡吧。」

 

我起身揉了揉眼睛點點頭,把吹風機和梳子放好便爬上床,許墨將桌上的書收拾收拾後也躺上床,關了大燈打開小夜燈,許墨一手摟著我的腰,低頭看著我,「心情有好點嗎?」我看向他認真關切的雙眸,笑著說,「嗯,多虧你。」快速的在許墨唇上親一口,我伸出手抱住他,往他懷裡蹭,嘴上掩不住滿滿的笑意,反正他也看不到。

 

許墨輕笑,「你的善良我知道就好。」

「嗯,你知道就好。」

 

是啊,有你就好了,其他事都無妨。

晚安,我的許先生。

 

--

感覺打不出溫馨日常甜蜜放閃的港覺

我就想要許先生親親抱抱嚶嚶嚶  (´;ω;`)

 

我媽:你自己都沒什麼錢了還給人家?

我:縮……縮的也是_(´ཀ`」 ∠)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