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什麼時間可以碰電腦 只好來放個小東西QQ

F4聽到撩妹金句的反應

 

白起篇

 

「學長,你跑得快嗎?」

白起思考了一下,「算是蠻快的,怎麼了嗎?」

「那……我追的到你嗎?」

他聽聞,用一副很認真的表情回答你,「你現在就在我眼前,我為什麼要跑?」

言下之意是你連追都不用追的意思。

雖然學長想表達的似乎不是這樣……這種無意識的最犯規啊!

 

 

*學長的回答我給一百分!

 

周棋洛篇

 

「棋洛,我跟你說,我今天偷了一樣東西。」

周棋洛愣了一下,馬上意會過來,「哦,是嗎~我今天也偷了跟薯片小姐同樣的東西呢!」

「诶?」

他笑嘻嘻的靠近你耳邊輕聲道,「我今天也在偷想你。」

 

 

*走在流行尖端的棋洛!!

 

 

李澤言篇

 

「李澤言,我有一個東西忘在你那了!」

他露出鄙視的眼神,接著扶額嘆氣,「我說你啊……就不能多注意點嗎?身為製作人還如此健忘,我真懷疑你到底哪時清醒過了?」

 

你被他轟得暈頭轉向,連忙喊道,「停、停!你不先問我是忘了什麼東西嗎?」

李澤言挑眉,「是什麼?」

 

你鼓起勇氣開口,「就是──我的心!」你說完完全不敢正視眼前的男人。

他沉默了好幾秒,「白癡。」嘴上雖不饒人,可耳根子早已紅透了。

 

*明明就很開心,還不承認wwww

 

 

*許墨篇  (老公94要放最後!)

 

「許墨,我可以跟你問路嗎?」

他放下手中的書微笑看著你,「當然可以,要問哪條?」

「通往你心裡的路。」

 

許墨臉上的笑意加深許多,「還真是……很特別的路。」

「但是在我回答前,有件事必須說。」

你疑惑的望向許墨,「什麼?」

 

他摸了摸你的頭,笑得和煦,「你其實不必問我,因為你一直走在這條路上啊。」

 

*是~滴,我依舊在這條路上奔馳著!!! (如下圖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