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7xMC 實際上是很ㄎㄧㄤ的...........真的很ㄎㄧㄤ
怕據透 707稱謂我就沒改了!XD
仿聊天室,所以都只有對話!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聊天室【七夕707】



707:「今天是七夕!耶!七夕有七、707也有七,所以七夕是我的節日!」
流星:「是這樣的嗎?」
主旻:「嚴格來說七夕跟你的七是完全無關的。」
濟希:「我同意韓理事。」
Zen:「嗨MC~欸?大家都在啊!還有Seven那是什麼邏輯啊?」 


MC:「哈囉。我覺得這樣想也是蠻有趣的。」
Zen:「好吧⋯⋯我想這世界唯一會認同Seven的話的人也只有MC了。」
流星:「這就是⋯⋯愛的力量!」
濟希:「這是最合理的解釋了。」
707:「沒錯!這就是愛!愛能拯救世界、707英雄可以拯救宇宙!!我是!God Seven!!」 


濟希:「我以為Luciel跟MC在一起至少會變得成熟點。」
主旻:「很顯然姜秘書你判斷錯誤。」
Zen:「天~我真的不懂他在說什麼。」
MC:「XD」
流星:「LOLOL上面好多人都在講七夕的事,單身的我看了好難過。Seven你七夕是跟MC過吧?」 


707:「當~然囉!!我的節日要跟MC一起過才有意義!!」
Zen:「有人一起過情人節真好,我等會兒還要跟導演討論新戲的拍攝。七夕是跟我無緣了……」
流星:「我也好想要一個能跟我過七夕的女朋友啊!」
流星:「啊!!!LOLOL七夕推出的特別活動!!快結束了,我得趕快登入才行!!」

【流星已離開聊天室】

Zen:「這小子七夕還在打LOLOL?!難怪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。不說了,我要去準備出門了,Seven、MC,祝你們有個愉快的七夕!濟希也是,韓主旻就算了。」
濟希:「也祝你討論順利。」
MC:「Zen,謝謝你^^」
主旻:「為什麼我就算了?」

【Zen已離開聊天室】 

707:「七夕七夕~為什麼是牛郎跟織女,不是貓咪跟宇宙人呢!這樣會比較浪漫!!」
濟希:「不,這樣一點也不浪漫。」
主旻:「有時,我很懷疑Luciel是否有藥物成癮。」
MC:「藥物成癮?」
濟希:「我想韓理事指的是吸毒,但那是不可能發生的。」
主旻:「我知道,只是他時常處於很嗨的狀態。」 
707:「主旻,你剛剛說我很什麼?」
主旻:「嗨。」

707:「你好!!!!!!!!!!!!!!!!!!!!世界!!!!!!!!!!!!!!!!!我是God Seven!!!!!!」

【主旻已離開聊天室】

濟希:「韓理事?」
濟希:「他真的離開了。」 
707:「我這麼用力回應他,他居然直接離開了!」
濟希:「那是很正常的反應。」
濟希:「我想我也要先走了,下場會議馬上就要開始。」
MC:「濟希,辛苦你了。」
濟希:「沒關係,我習慣了,不過還是謝謝你……希望你們有個難忘的七夕。」

【濟希已離開聊天室】 

MC:「剩下我們了。」
707:「所以,MC,放下手機,跟我一起來趟七夕之旅吧!下一站,前往銀河!要出發囉!」
MC:「好,出發了!」

【707、MC已離開聊天室】 

 

*****

 

有這篇完全就只是我想打嗨 你好 這段
這是某張梗圖
原本圖片內容是
警察:你看起來有點嗨哦
我:不好意思,你剛剛說我很什麼?
警察:嗨
我:你好 

對 就是這麼ㄎㄧ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若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